Friday 19 July 2013

严重讨厌7月 爱情没了 友情有问题 一大堆问题都跑来!!
爱情很早就没了 我告诉自己 既然拿得起就一定要放得下

友情?我真的搞不明白你到底为什么会来跟我 而且你和我的话题只有你男朋友
你真的是他们说的那样?看到我和你男人很好 就跑来亲近我?h还是怕我抢你男人?
拜托我不会因为一个男人就去抢好不好 不需要 外面还有很多 绝对不会去抢你的-_-
你应该没有和你的姐妹吵架吧 吵架我看也是因为男人 他们是为了你好才会和你吵的
男人就那么重要?为了男人可以不听你姐妹的话?
在你姐妹面前你是很凶对他们的 这才是姐妹你懂吗?不是在我旁边牵着我的手拉着我和你说你和你男人有多甜蜜 这些是属于聊天 不会到达姐妹的地步。
你只说着你和他的事 你就没想过我的感受?看着他们走在前面 和一个不是很好的你手牵手走在一起 妈的那种感觉真的很不爽 每天都说着你们的事情 不需要炫耀 我绝对不会羡慕。
真的很想明白你到底在想什么
如果你真的和他们说的一样 跟我是为了更了解你男人 拜托你走开
我讨厌别人一个不了解我的人拉着我的手 很开心的说你们的事情 你缺爱吗?
你和他们拉我的手是有差别的 而且差别很大!
我不想因为你和我的brother们冷战
如果你真的是和你姐妹吵架 如果你珍惜这段友情 你一定会努力挽回
可是为什么我觉得你完全没有想挽回的念头?我看是因为你们完全没有吵架吧 fuck
我希望是我会错意。
如果真的是在利用我 我在这段时间看你怎样继续把我当白痴
你当我白痴耍 我当你小丑看。
如果我真的发现你在利用我 我会很不客气的和你翻脸。

原来有些事情不说出来真的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昨天、今天 我没说它就真的从眼睛里跑出来了
没想到我尽然会那么依赖你们
没想到我很开心上学是因为你们给我动力
才不到一天 我真的可以感觉我要死掉了
原来没有很疯狂 我一整天也疯狂不起来。
到家冲凉了头发也不吹就睡觉 和死人没差别
很想找话题聊 可是看你们都好像没心情
原本想说的可是完全说不出来 那种感觉我很讨厌
开始慢慢觉得自己说话都会让你们觉得很烦
我不知道到底该怎样 也许把她带来是错的

好才在班上有人肯听我说 真的很感谢你们
虽然各有各的脾气 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忍得到哈哈

拜托一切不好的都走开 我讨厌现在的状况 走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