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June 2013

其实你很爱她 对我的惩罚 说你没有想他 是可怜我吧。

是可怜我吗?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你
明明就不是我的理想型 可是就是陷下去了。
你是我上中学以来第一个接触我的男生 你很温柔 可是却有点孩子气
可惜你爱的是她 不是我 我说过我不会离开你 是真的 真的不想离开你
我不想你伤心事时没人安慰你 我不想看着你默默承受一切
因为你每件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拦 不管是对错 都自己承担
你表面很坚强 可是当你一个人在房里的时候我不敢想象平时都笑脸迎人的你会变成怎样
也许正在和她开心的聊天 也许在为你们之间的关系伤心
你也是我第一个搞暧昧的对象 谢谢你让我知道暧昧是什么感觉
和你有很多的第一次 我第一次那么啰嗦对于一个男生
第一次说过我爱你 第一次陪一个男生熬夜到那么迟 第一次吵架 第一次为男生哭
第一次发照片给你 第一次说我不会离开你 第一次那么不舍得一个人
第一次那么想了解一个男生 第一次被人说我傻得可爱   第一次那么关注一个人的一切
第一次死厚脸皮的留下来不管被你赶了多少轮
真的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多到我都说不完
可是在学校看见你和她那么甜蜜走在一起
必须重复的告诉自己你爱的是她 不是我
我不知道哭了多少轮 我还是告诉自己必须坚强起来 因为你其实很害怕一个人
我必须在你身边陪伴着你 但是看到你所写的东西都是关于她
真的觉得我是个白痴 以为做了那么多能让你喜欢上我一点点 但是都是自欺欺人。

直到有一天 你再次赶我走 我知道你是在为我好 但是就是那一次我觉得你真的不需要我了
那个晚上 我真的哭到很严重 和朋友说 他们叫我放下 我也很想
但是感觉来了要我怎么不去喜欢?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你的忽冷忽热 我真的承受不起 甚至还会想你冷漠的时候是不是因为在和她聊天聊到很开心?

像一团火在烧 怎么可以忘掉?
和你的回忆真的很像一团火 让我很难忘掉 我放不下的原因有很多
我不舍得看你一个人伤心 却没人在你身边安慰你。

什么都不想要 你爱我就好。
真的好想什么都不要 你爱我就可以了。

我好想好想告诉你我很爱你 真的
没有找你聊天真不好受 但是久了也好累。
但是说了不能改变什么对吧 所以就决定写在这里
不管你能不能看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