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September 2013

只怪自己当初没有抓紧你的手
失去了你我知道你有多重要
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 心虽然很痛
只怪自己当初没有将爱说出口
现在想说声爱你已找不到借口
失去你以后 我连呼吸也好痛
心痛——欢子

最近 过着简简单单的生活
身边有着朋友、家人 过着简单又幸福的生活
我的家人、希望我考到好成绩 但是我做不到对不起。
我很讨厌你们拿我的成绩去和比我厉害的人比
是 我是笨 我不会读书 没有他们聪明 可是我尽力了啊
这里比 那里比 比比比 烦不烦啊
如果你要一个很聪明的孩子 对不起 我不是
要不然你自己去做一个 厉害读书 又不顶嘴的乖小孩吧
这世上有谁会是完美的。

今天、我长那么大第一次顶老师
真的很看不过眼那个老师 种族歧视、拿学生来开玩笑
真的不懂什么老师来的、
拜托 有谁会是完美的
我好不好关你什么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