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June 2013

5月28 星期二 这一天 是我大姐在新国泰摆酒的一天:D
其实那天不算是我大姐结婚的正天 会在那天摆酒的原因是因为如果不在新国泰摆酒 我们这里所有的亲戚朋友都要上到永平喝喜酒 所以我老母为了不要麻烦亲朋戚友他们 就先比男方那边早摆酒:D
那一天他们和平时天一样去做工 可是只做半天 因为是晚上的喜酒 那天早上没有什么特别的。
到了晚上!!全部人打扮到美美去喝喜酒咯!!
我们比较早去 因为要带客人到位子 客人都陆陆续续来了 全部都打扮到很美啊!!!
晚上的我 就负责带客人去位子 可是带到一半 就跑去新娘房去帮我美丽的新娘大姐穿婚纱!!

                                                                  我好爱这张:)

5月31 家里摆自由餐 也是一整天在忙 12.30补完习回到家 就一直忙到1点多 收拾好家里已经快要2点了 真的很累-_-
6月1 早上3点多 我家老母就一直叫我们起身准备东西了 才睡到几个小时罢了 眼睛都肿肿的 化妆师3点多到我们家 就开始帮我二姐和大姐化妆 一直摸到7点多 兄弟和新郎就来接新娘了啦!!
Wow!!真的是很紧张 因为第一次做姐妹 而且游戏方面都是我的表姐在解释 感觉我只会在旁边看罢了-_-真的感到很抱歉!!!兄弟一来到我们家 就开始hon 了!!哈哈边hon 边绕圈圈 我们全部姐妹很紧张 一直讲快点关门哈哈哈
到了10点多 我们姐妹才肯放过他们 让新郎去接新娘啦!!~\(≧▽≦)/~
其实中途有很多问题 发生-_-!!

11点多 我们就坐兄弟的车 上永平去男方家了 我、我二姐和我的堂姐坐一辆车一起上
我们坐的那辆车很豪华!!我一开始不懂什么车来的 结果我二姐一和我讲我直接傻点!!既然是新款的Accord 叻!!!!疯掉!!!我从小学会认车的时候就很喜欢这款车了!!!看到车展有这款车一定会假假坐在里面 安慰自己一下T.T 等我长大一定要买这款车!!哈哈哈!!
在车上 没有睡觉 也不懂到底在想什么 有一种感觉 有点伤心、开心、担心 真的很情绪化-_-
载我们的兄弟人很不错 下车了还会帮我们开门哈哈哈 驾车的很帅 旁边的很友善哈哈哈
赚到坐到那么好的车 又可以看帅哥哈哈哈xD

去到男方家吃饱了就去酒店休息了 真的很累 忙了一整天 在酒店有小睡一下 可是还是不够-_-睡了一下就起身冲凉准备美美了 一直到5点多 准备好了就出发去酒楼喝喜酒了:)
去到酒楼 轮我们女方家休息 男方家去接客 那里真的是冷到-_-!!!有时冷到会抽一下
开始吃东西了 第一道菜 酒楼的人就开始放影片 关于到新郎和兄弟们一起接新娘的照片 看了真的很有感触 虽然只是照片 可是看了心很酸..T.T

到家了差不多10点多 真的已经累到要倒了 虽然很累 可是我真的是累到心甘情愿的:D


                                                                                                     全家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