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March 2013

3月尾了,真快啊:D我的爸爸妈妈出国了T^T家里只剩我和姐姐、哥哥,希望他们可以安全回来:DD

3月头,老师突然叫我去比赛,我那时觉得只剩几天罢了,又可以拿分数,觉得蛮划算的,结果就乖乖的去比赛了~其实我才练习2、3天罢了,就去比赛,那2、3天真的是恐怖啊T^T在3点多的时候就去操场练习,练到放学回家,又晒又累,真的很懒惰再练了T.T可是还是坚持到最后!!比赛了,我才练习那2、3天,所以肯定没有拿奖T.T拜二到拜五都在体育馆,和一个八婆在一起4天、那个八婆,在小学出赛的时候就有看过他了,一开始我觉得他很好相处,可是一上中学就觉得他有点...可是他的pattern就是酱,很爱美啦,很喜欢和男生玩啦、可是、他很关心朋友!!真的、就这点、我很喜欢和他讲话,认识他了,觉得他真的是个很好的女孩,虽然平时他是那个pattern..、可是、我觉得、他是在掩饰些事情。他和我说了家里的事情、朋友的感情啊、爱情的事情啊,他全部都和我说了。在体育馆,我们每次吵来吵去,有时我服他,有时他服我,他真的是个很不错的女孩!!我们已经有了自己的朋友,如果早些认识你的话,我觉得我真的会粘他,因为他有话直说,虽然会小吵架,可是吵架后都是会和好:))总比不吵架来得好、其实、我真的宁愿你们大吵一架,因为我觉得你们吵了一架就会和以前一样了:'D

 就是他啦:))那个超爱美的安娣:P


他很厉害抓角度,哈哈,把我家的小狗拍得那么可爱❤

我说没关系,代表我不想为难你,就因为我说没关系,你也没多说,话题就停了
其实,我真的很想了解到底发生什么事,到底为什么会变到酱,到底是什么原因,很多很多的为什么,可是就没人可以回答我的这些为什么
和我说真心话,我会认真听,给你意见,只要你愿意和我说,只要你肯说、我就认真听
放心吧,上面写的那些只是发泄:)我一定会努力做合适老!!!努力啊!!!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