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anuary 2013


我家的小狗啊,已经陪了我们很多年了~明明是狗,可是时间久了我的家人都慢慢忘记他的身份是狗,既然可以和他讲话,其实我也包括在里面xD每次出去玩的时候最不放心的就是他料-.-可能是我们太疼他的原因吧,我老妈超疯狂,他自己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可以和我家的狗讲话,我隔壁的阿姨听到以为我妈在自言自语,结果他知道是在和狗讲话他直接傻掉-0-他陪我们4、5年有了吧,以前还看他是一个小小只得小狗,连我家椅子底下都砖得进,现在都进不去了。真的过了很多年了吧→.→
完全察觉不到过了酱多年了,以前一买他的时候还骗过老妈偷跑回来看他xD因为那时他小小个的,毛又黑黑~超爱
现在他老了咯→.→

开学一个星期了,在想可以和谁借课本,因为上了中二真的很多书啊!!T.T
很不习惯教我的老师,比较习惯之前的老师啦→.→
之前还一直讲他们不好,结果现在觉得他们很好啊T^T!!
进了新课室,感觉蛮不错,风扇6个,很凉~\(≧▽≦)/~唯一一个缺点是离食堂和校门口太远了xD

今天想一下,明年应该怎么办T^T我自己一个上早上班,他们在下午班,怎么办啦T^T!!!很sad咯:'(我一个人在早上班,其他的朋友都已经有料自己的朋友了啊:'(我不要啦!!
想到就超级无敌sad!!sad!!sad!!不要丢下我啦你们!!T^T
不想了-.-越想越sad!!

最近真的迷上
big bang咯-0-和我同班的aunty一直和我讲他们,原本没有迷他们的→.→现在害到我超爱他们的!!❤.❤
超喜欢他们的歌!!超想去看他们的演唱会咯-0-因为听讲他们超级无敌照顾他们自己的饭!!VIP!!!Love!!!我喜欢他们的原因可能是他们自己都有自己的style 吧~他们全员我都很爱
新的一年,改变的东西应该有这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