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November 2012

放假在家真的很闷T^T
有时候真的很矛盾咯,开学的时候一直想要放假,放假的时候又想要开学=-=
在家差不多一个月多,真的是身上都长菇了啦~
要出去我妈又不给:'(
在学校这一年,找到一个兴趣一样,喜欢的偶像也一样的同学~
她好三八,好三八~从3,4月开始就和他越来越好~上课一起坐,一起三八,结果我们两个轮流被老师叫起来问东西-3-不过好才我有补习,不然我完全讲话就够了xD
上了中学时间过到很快咯~上课跟我班的38婆~下课就跟以前的老anti 他们聊38❤我们中一又没有考试,所以觉得日子过到更快 囧~

不知道开学后还会不会跟以前一样/.\
怕开学就不同班,怕开学下课就不会在一起
Σ( ° △ °|||)︴

人有时候心情都会down的,所以拜托把你那恐怖的嘴巴收起来好不好?!
真的是很讨厌明明没做过的东西给你讲到有做过,明明没发生的事情都给你讲到有发生凸
我也是有脾气的好不?想到都生气╭(╯^╰)╮
人也是有低潮的时候,不要帮人家就静静,不要讲到是非颠倒,加油加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