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ne 2012

在乎在乎我的人 忽略忽略我的人
yup 这句话慢慢、慢慢理解  最后终于明白了  明白了这句话的意义。

一句我觉得很有意义的话  人家忽略你 表热脸贴冷屁股  不如去找一个在乎你的人

这样应该会更开心:)

我水瓶 很像ET 有时发神经 有时认真做功课 没mood时特别安静 有mood特别疯。

你beh tahan 可以走:)

中学❤特别喜欢 因为真的很快就到7月!!

7月里那么久的时间 当然不是在课室里面颓废和堕落xD我可是有读书的厚:DD

真的很快 不像小学 一眨眼才过了 1、2个月

运动会!!士乃国中的运动会奖牌好美啊(¯﹃¯)!!

早知道就去参加!!拿多多回来 一年收集一个 不懂的款式!!不管啦!!明年一定会参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