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ne 2012

6月29号❤
星期五 很开心的一天 因为今天运动会!!
   七早八早就起来就跟我的老母一起去小学
 然后就去kcc的公园跑步o(╯□╰)o
   去买早餐的时候突然看到38三连党一起走过来
结果38三连党+上我就一起去学校啦~\(≧▽≦)/~
   三八三连党其实是傻子琦、
傻子萱、傻子Carmen xD

去到学校就去找啊Cheng 跟他们全部一起看比赛!!!

看到一半就很闲了 因为不是自己跑嘛:DD
看到一半就的时候就跟那几个三八的去走走 走到一半就看到dominic 他们:)
啊哈!!而且还是在弹guitar的时候给我们看到!!然后就跑上去找他们,dominic 真的是厉害得咯,点什么歌就弹什么 太强了他!!!!他终于把我要听的歌都弹完了xD然后看他弹到一半的时候我直接把他的guitar抢过来 自己在那里慢慢玩!!~
玩到一半的时候我猜他应该是看不下去了所以直接在那里慢慢教我~\(≧▽≦)/~
我和dominic一人拿一把guitar 其中一把是一个帅哥gor gor的,那个gor gor也是超厉害弹的!!!
那个guitar的线真的是硬到可以刮破我的手指-0-真的超佩服他们两个!!
那个臭dominic 教我教到一半看到其他女孩子就去跟他们玩 真的是见色情友额xD~
还好那个帅哥gor gor好心教我这个音乐白痴弹 不然我弹死弹命都还是在同一个音o(╯□╰)o

然后回的时候就跟我那个38堂姐和堂妹一起去吃冰 结果我的堂姐既然出钱请客!!
吃完了就去他家啦~\(≧▽≦)/~ 

今天真的是很充实的一天-0-充实充到我都要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