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ne 2012

好久没有发布帖子了:)

这个月既然6月了!!超快的说

6月17 
刘思思老师生日 可惜老师要去上课 所以不能帮老师庆祝生日
    所以我们改去6月23号!!

那天做我堂弟的车去M!!最sad的是我情爱的老棠没有去、sad 掉咯:'(

不过当天还真的很好玩 很久没见面的老朋友还是跟以前一样38:D!!

去到101我们就去找位子把蛋糕吃完 可是到最后都没有吃完

然后就去Game场 老师真的是好到帮我们换"doken"来给我们玩!!

找有差别的地方-0-过不到几关就输了!!丢篮球 丢不到几粒就game over T-T

跑去玩赛车 我、家悦、Ah Pong、振城 玩到一半的时候超紧张!!我玩玩一下发现做么多一辆出

来的??结果半路跑来的黑色车既然跑第一!!可是到最后还是我拿第一 Wo Hoo~ 是有开心到的

咯、那个人被气到一直在那里念念念xD 太开心啦那一天


老师啊❤ 我们真的太爱你了啦❤~\(≧▽≦)/~
希望明年可以再帮你庆祝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