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rch 2012

如果有如果❤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从头

如果你再说你爱我


习惯了 熟悉的温柔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怎么还是一个我


雨滴滴答答地坠落


还有什么说不出口


累不停不停的滑落

习惯没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e you

  Sing for my soul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
这首歌~越来越爱了啦


这世界 如果真的有如果

我会选择那个如果来爱你: )


最近的生活、、过的蛮充实^^有时补习,补玩后就去读书了
更本没时间想东想西: D


说真的、、
有时我觉得只有我自己懂我自己的心声

因为、、我的那些38姐妹!!!真的是太38了!!!!哈哈,太爱她们了啦!!!!
她们真的是38到~~~看到都可爱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