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情人节❤

情人节咯~一年一次~
情人节我没有另一半=0=可是有家人&朋友一起过也是不错的啊~~
一去到学校~0他们全部去比赛,只剩我,妍,颖&伊~我们这几个在一起聊天也是可以聊到很疯的咯❤~
哈哈~尤其是蕙伊~体育节的时候我们是几多幼稚一下的咯=0=在草场拿空水壶来踢=3=因为老师太qiam sia料,只给2粒球=0=还要跟那些马来人一起抢,倒不如自己玩更好=0=



Yahoo~~
放学回家咯~~一回到家,真的是够力赶咯=3=马上冲凉吹头发,吹料过后就出去了~
我,爸爸妈妈,二姐&他的啊彬去吃Shushi King咯~哈哈~是很多人一下的咯❤


吃饱后就跟他们一起去Danga Bay~\(≧▽≦)/~啦啦啦~哈哈~一去到那里,闲掉咯,全部一对一对的,看到就闲=0=连跟我家人都是一对一对的╭(╯^╰)╮真的是额,吃Shushi King的时候遇到我阿姨,他讲我妈妈和我老豆去谈恋爱啊?我老母直接讲"想要都不可以啦"╭(╯^╰)╮哼!!我以后肯定找一个高高帅帅的电死你们!!哼╭(╯^╰)╮~

Danga Bay真的很多情侣在啪拖啊~真的是甜蜜额~~我们去踏脚车~我老妈不要踏,真的是累死人咯~不过坐在上面凉凉的~❤骑玩脚车就去玩碰碰车啦!!!!❤❤~真的是够力好玩的咯!!!玩到人都要飞出去=0=我们一直撞来撞去,跳来跳去,哈哈❤Danga Bay的碰碰车真的好玩~云顶的没假么紧张~哈哈~


情人节❤今年我也过得不错~虽然没有情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