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November 2011

毕业典礼~

今天,
2011.11.18,
我最不想到的这一天!!!
真的很伤心!!!

早上~
一去到,就忙着帮可轩弄东西!!!
叫每个人去盖手指印~
哈哈~其实也不错玩下^^~

盖到差不多的时候,仪式就要开始啦!!!
一开始就在那里讲讲讲讲讲~
轮到我们比手语的时候,超紧张的咯!!!
比完后,就开始大合唱啦啦啦!!!

唱到放心去飞的时候,
OmG!!!唱到一半的时候!!!眼泪直接跌下来!!
没办法,忍不住了TT

唱完了,就下台跟老师握手!!!
那时候,哭到稀里哗啦!!!OmG!
丢脸呐TT

haiz,,,,真的结束了吗??
天下没有不散的聚会??

是真的吗???我不相信,,,
我老爸就说,
看是晚还是早分开,,,,

但是,
我们不能永远不分开吗?!?!
我真的很希望,我们能永远永远在一起TT!!
写到这里,又开始哭了,,,,

呜哇哇!!!TT!!!!!
真的,,,
我真的很舍不得!!!!!

我讨厌分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