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为什么??

为什么你们要做到酱呢??
难道你们不知道很伤人嘛??
我可以跟你们说,,,
事情还没查清楚前,
请不要乱下决定,,,,

因为被误会的滋味,
不好受,,,,

我想跟你说,,,
在事情没查清楚时,
我是不会帮你们的,,,
因为你们没说清楚啊,
没说清楚为什么要怀疑呢??

我们不是姐妹吗???
任何事情都不能阻止我们的友情不是吗??
为什么会变成酱呢??

不管怎样~
谁对谁错,,,
我都是会在你旁边,
给与你勇气的!!

因为我是Jing Hui Koh~
哈哈~有我在你身边~
不用怕^^~

如果你们真的继续吵下去,
会不会,
先说再见的人,就是赢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