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December 2011

给你们的话^^❤

我在毕业旅行那天~
把我电话来电放的那首歌,
现在我换了,
因为我想听到那首歌就想到你们❤
先声明,表说我啰嗦哈~~~

锕棠水nNn锕薰涵nNn锕佳乐nNn锕悦
你们跟我们是不同校的,
真希望全部38村的都可以在一起...

棠水~你啊~
那固执脾气改改吧xD(表生气啊><)
那时跟你一起坐的时候,Mg,忽冷忽热~不过我喜欢xD有性格~哈哈~
你啊你~不好有了宽楼的朋友就把我们给忘了蛤~
如果你在宽楼找到最好的朋友,记得和我说蛤^^
因为我想知道你在那里有没有学坏xD表只会说我蛤xD等下自己学坏捏~
还有~记得~你不是一个人的~你不可以那么冷漠知道吗??
我们在high的时候,只有你在房间zZz捏~要跟我们混在一起~如果被冷漠了,就厚脸皮插进去懂吗?哈哈哈~酱才可以和大家打成一片嘛^^~

薰涵捏~你就是太可爱啦^^~可爱到很想捏你的脸捏~哈哈哈~你也是一样噢~在古来那里的学校好好读书~表学坏蛤xD有空的话我们大家一起找你喝茶^^~你也是一样~找到最好的朋友记得在38村留言蛤~表忘记那个村厚!!是绝对不行蛤^^~

佳乐呢~你读的是SSI吧?erm,,,听说那里很严一下的勒,要把书读好,不可以再像小学酱吊儿郎当的,因为小学的时候老师没管酱严吗(很勉强的说)上中学更严厚~知道吗??你也是一样~不可以学坏蛤~^^~

家悦啊~你到底读哪里蛤??希望你不被omga允许进!!你来国中好不T_T哎哟~你去omega读的话,那里没什么朋友勒,如果真的读那里要照顾好自己蛤^^~

锕凌nNn锕琦nNn锕妍nNn锕萱

我们是同一间学校吧??
你们啊~每个都长到一脸美人样,要小心蛤~表交到那些变态的朋友~相信你们都知道国中是怎么样的吧,囧,,,有人轰炸你的话要记得和大家说~我们把大象的大炮抢过来,然后开大炮炸飞他~哈哈xD

至于我嘛??我也许会跟着我的表妹噢T_T如果我跟着你们,你们因该不会嫌我烦吧xD如果我们读不同班,下课的时候讲好一个地方等~等到大家到齐才一起去吃东西好不??xD这是我想到的一个办法~

大家上了中学都不可以学坏噢xD还有~棠水~那是我看到你写的一个状态,讲什么上中学的朋友会更好,我直接囧掉,,上中学的确有中学的朋友~不过你千万千万表忘了我们厚~讲真的,我真的很想再回到毕业旅行的时候!!!好怀念啊^^~可惜都过去了,,,所以上中学也要珍惜自己的朋蛤^^~大家绝对绝对不要忘记!!!!!!我们自己是38村的一员~所以!!!!!!一定要38~38~的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38到什么有趣的事情就在38村那里留言呗^^~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