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

开心、、、伤心、、、???

前天~
帮多米尼庆祝生日~
在KFC~


等人都来齐时,,,
原本是要去附近的游乐场,
可是那里有很多马来人,
就说去篮球场,
我不能去,
就说去轩家,
我也不能去,,,


无奈的,
我们又回到了KFC~
我们在KFC那里帮多米尼庆生,,,
他昨天是第三次吹蜡烛~
都不知道三次的愿望都有没有实现~
我觉得他因该庆祝11次~哈哈~
符合他的生日日期~
2011年11月11日~就是他的生日^^~


吹玩蜡烛呢~就吃蛋糕~
吃完后就开始聊天起来啦啦~
聊到没话题聊的时候~
就说去玩雪花,,,
就在那时候.....
他说了一句话,,,


"不是我不要去,是有人不能去。"


我听了,快崩溃了TT!!!
眼泪,快掉下来了,然后我的好姐妹叫我去洗手,
他问我有事吗?我跟他说没事,
但是我的眼泪就掉了下来,,,
我很想忍着,可是忍不到,,,


越哭越严重,,,
过后他走了,
哭得没那么严重了,,,
然后被那里的服务生看到=-=''
很丢脸一下咯TT
我的丑样被他们看到了TT
OmG!!!


不过谢谢你们呐,,,
让我破涕为笑~
哭够了,闹够了,,,
我的心情也好了很多,,,
YJ叫我去玩雪花,
我们就去玩雪花咯~


超好玩的!!!
过后,有一个uncle骑moto经过~
他讲"哇~酱好玩啊?"
然后过不久,
有一个中学生问我们,[[马来人]]
谁生日?我们听不懂~
过后Domino才听懂~
那个马来人直接跟他讲~
"Happy Birthday"
我们全场直接傻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