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uly 2014

开始怀念了 怎么办
每晚戴耳机睡觉 你都会叫我别戴
结果既然唱歌给我听
每晚都吵你说肚子饿
你都会打包或问我要不要吃

开始怀念了
每次一起出去 都会吵着我 要牵手
看电影都会买巧克力给我吃
出门一次 就嫌我肥 可是还是一直买东西给我吃

耳机坏了
知道我没耳机睡不着
当天就直接拿耳机给我
有时一个人在家 就一定会秒回我
你有出门就一定会问我要不要吃东西
会买巧克力给我吃
会吵着要视频
会吵要出去
会耍耍脾气
会担心我
会一起分享开心和不开心的事
偶尔会吵吵架 然后又和好

我呢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自己
除了没用还是没用
改变不了什么事情

家里的事情 都是我们吵架的原因
其实我家里人都知道了
爸妈当然不鼓励 但也没反对
现在他们偶尔会提起你
我并没和他们说我们分开了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做
因为我有时候真的不了解自己到底想干嘛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那么在意
我知道你要人陪
每次你要人陪的时候我都不在
委屈你了

也许这年龄真的不适合
很开心你做对了决定
你说过你会等 因为你这句话 我坚持了
我不知道未来会是怎样的
也许在分开的这段时间
会有一个她代替我的位置
会代替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毕竟未来的事我们都不知道
也许这样也不错 这样你就不必每晚都emo了
只要你开心就好 真的
与其看到你每晚都emo 还不如看你开心点

听了很多朋友说关于你的事
我真的很不想相信
因为我不想从别人的嘴里来认识一个人
不管是谁都好
我只相信我所看到的。

看你的状态 是不是真的有一个她代替我了
也许吧
但是想说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谁比谁更爱谁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个她 那我也只能祝福了
只想说 如果有她 记得好好爱她 改改你那坏脾气吧
只想说 不管是不是真的有没有那一个她
心里面总有一个位置是属于你的。

现在见到面了 就和陌生人一样
才了解原来有个最熟悉的陌生人
是这样的感觉。

伤心够了 也该收手了
告诉自己暧昧不爱恋
会到自己有能力的时候才开始
你要开心过每一天
我也会开心的过每一天
要记着 我们还有很多爱我们的人
不能让他们担心 所以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