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une 2014

认识你的第476天
从认识到现在 我都很记得发生过了什么事
有开心的 也有不开心的

现在的我没有能力达到你的要求
问题都出在我身上
我不知道还会有没有续集
但是我以后会做好准备
让自己变得更好

在476天里面真的发生了好多事情。
只能说是我没能力
还没到能做事的年龄
也许一切都来得太快

放眼去看
还有很多天 还有很多年
还有很多个年代等着我们去度过
也许一切都来得太快

好怕别人一碰就忍不住。
毕竟深爱过的事物失去了都会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