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October 2013

10月22号
这一年就快过完了 好舍不得
舍不得班上的同学 害怕分到不同的班 面对不认识的人
舍不得还留在下午班的傻白们
真的不知道明年的我会是怎样
想 想 想....烦死人了!!!

最近家里后面的小黄不懂怎么了 给它吃东西不吃
真的很担心它、吃了一点骨头就跑掉了
干巴巴 瘦到不行还不要吃东西
很想带它去看医生 看到它那么辛苦真的很伤心
以前的它看到我就会很开心跑过来:'(
现在过来了一下就走了 真的真的很伤心:(
你快快好起来好不好啊 以前那个热情的你跑哪去了 快回来吧...

大放假努力存钱买电话!!加油啊!!
大放假就去做工!!
收拾心情!!事实就是残酷!!
我的脾气的确让很多人害怕 有时可以很安静 有时可以很神经
但是有想过吗 虽然我表面是将 可是有时我真的会想很多很多
多到可以一整天不说话 一整天假笑 一整晚戴耳机听歌

最近真的很烦
原来我们有友情也不过如此
尽管从小时候认识到现在 也可以做出这样的事情
我真的很不敢相信你会这么做 真的对你很失望
希望你以后不要再对你身边的朋友酱了 不然会连一个信任你的人都没有
看清了很多事 很多人 一次比一次失望 我甚至会反省我到底有没有做错什么

或许吧 或许 或许有些人做出了有些事 才会让自己更清楚谁才是真正对自己好的那个人
希望你们以后都可以过到好好地 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这样就可以放心了 就可以慢慢放下不再去为这些事情烦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